千悠知错不改

成御超级洁癖人
无法及时回复评论抱歉

2020吉乐情人节14h活动二宣

我带着活动二宣和老师们的文章节选/文案来啦!活动时间为2月14日情人节。活动当天一定要关注【2020年吉乐情人节14h】的tag哦!!

快看看有无你喜欢的老师或戳你的文段吧!!


@苍邪帝王     7:00《国家规定建国之后任何东西不得成精》

最近高中生张玉浩有点懵逼,他总是碰到作业明明一个字没碰,隔天却依旧“自己”完成的很好

难道我已经进化出,梦游写作业的技能了吗?

直到那个自称作业精灵的男孩出现,这个谜底才算解开,

“你好,我叫卢鑫,辅助你学习的精灵。”

这“小作业”长的跟自己差不多帅啊,还会脸红,挺可爱的哈

“张玉浩你看题!”

“收到!”


@N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:00《想来场精神疏导吗?》

文/文案

“我的向导素让你兴奋了是吗?”


@漆玖本玖     9:00 《从情人节开始的小悸动》

文/节选

说起来张玉浩和卢鑫认识算是命运的特意安排,俩人是在彼此最落魄的时候遇见了彼此,也算是上天送给彼此的一份礼物吧。


@杀手8633   10:00《为什么卢鑫一出门就下雨》

​文/节选

卢鑫看着张玉浩撑着伞向他走来,感觉看到了踏着七彩祥云的盖世英雄。他终于明白那些女生说的所谓“爱情的样子”是什么,与他来说,那就是张玉浩。

是那个一直温柔的陪伴他的张玉浩的样子。


@扬州          11:00《卢鑫死也不穿秋裤》

文/节选

卢鑫“哇”地一声不争气地哭了出来: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说你穿上秋裤腿粗的……”

张玉浩恍若未觉,只是磨了磨牙,手下一使劲儿,包裹被剪开一个大豁口,他温柔地回答:“没关系,我原谅你了。回来试试我新给你买的大红色加绒秋裤吧,乖。”

张玉浩心满意足地看见卢鑫身子一僵,半天憋不出话。

他回身看着床上崭新漆黑的滑板,又看向墙角刚刚捡回的布满尘土的旧滑板,笑得像个奸计得逞的小孩儿。

“别动了,我去接你。”


@羽毛脏了     12:00《Sun Star》

文/节选

卢鑫是玉浩的太阳,玉浩是卢鑫的星星。

张玉浩喘着气,双手摸上卢鑫肉肉的脸颊,嘴角咧开抹笑来,现在才给出卢鑫期待已久的答复


@是伊伊啊.    13:00《爱意汹涌》

文/节选

男人抬头跟卢鑫对视,眼睛里带了点我就知道你会来问我的得意,缓缓地回了一句“不用钱。”

卢鑫听完就双手抱胸,“我是个正经人。”

男人微不可闻的叹了一口气,“我也是。”说完便自然的从卢鑫手里接过他的行李,走向了一旁的车。

上车点火,在路上堵了将近半小时才到,到楼下卢鑫要下车之时往副驾驶扔了个晴天娃娃扭头便走,那男人刚想喊,却突然发现自己根本没问名字,又失落的低下头,手里捏着那个晴天娃娃嘴里喃喃道“会再见的。”


@Stream       14:00 为对方准备的礼物

(活动唯一的)画/局部图


@早爸。       15:00《山海不可平》

文/节选

街上一个人都没有。路灯依然发着光,为整个悲观的城市撑起小小一粒光明。但黑暗终究是被冲破了,光亮微弱却刺入黑暗的四面八方。

每一处黑暗地带都有光。只有前路的轮廓,但轮廓清清楚楚。

张玉浩情绪崩塌得安安静静,这种安静让他没办法不想念卢鑫


@久爷鑫        16:00《缅因猫》

文/文案

卢鑫在回家路上捡到了一只雪白的缅因猫,将他带回了家。 说来也奇怪,缅因猫虽然号称“温柔的巨人”,体积都很大。但这只猫太大了,也就比哈士奇小一点点。还有个怪癖:没事就往他衣服里钻。 性格也一样怪,爱听京剧,还能听懂人话。睡觉时间不小于12小时 卢鑫今天也为了缅因猫苦恼


@叶氏阿七      17:00《“我的眼中只有你”》

文/节选

  “……本来打算送你的。”

  “这是个什么玩意儿?菊花?”

  “你再好好看看,谁家菊花长这样?”玉浩满脸黑线,“这个是小向日葵!”

  “你送我一株向日葵干嘛?”卢鑫对着玉浩挤了挤眼睛,“等它长大了我就有瓜子吃了。”


@星辰曾照他    18:00《租客》

他举高握紧的拳头,张开,烟花在他身后炸开,他笑“玉浩,新年快乐”张玉浩愣愣的看着他,他也说不出来到底是卢鑫的笑更耀眼还是烟花更耀眼 。

“大概这就是心动吧”张玉浩这么想。


@浅墨 安笙      19:00 《天黑请闭眼》

文/节选

“不必了!既然你什么都拿不出来,那就把命留下吧!”

尖刃划破空气。

身体被禁锢着,无法挣脱。

“去死吧!”仿佛是从地狱传来的低吼。

“完了完了完了……”

卢鑫绝望的闭上双眼。

脚步声回荡在空空的街道。一步,两步,三步……声音越来越快,越开越近……

“卢鑫!”

  

 @千悠知错不改   20:00《我想爱你》

文/节选

玉浩不是喜欢捉弄人的人,但在卢鑫面前,他就控制不住自己。就连在知道卢鑫是Omega之前,他也总有这种感觉,起初玉浩认为这只是因为他与卢鑫是好朋友,才会这样胡闹,但在那天后玉浩才意识到这一切都是因为,欲望。


ps:活动当天也可能会有彩蛋掉落!大家快奔走相告这条二宣!!

评论(4)

热度(42)